都可以

我在这里真实地说

是浓重的夜色搅和着我以及我的不安定

快四点了

很久没这么晚睡过  《逢场作戏》很好看

心是不安定的

想要放下来又不敢

我总是打破我前一天说出口的计划就像我从不肯轻易承认自己是言而无信的人


做更好的事情   而不是去当齿轮就算我总会是颗生锈的螺丝


不喜欢数学没有很讨厌只是不算喜欢所以要尽快放弃你对吧


在这里说没有关系吧

能说出来吗

说出来又实现不了怎么办

可我不想一个人憋着闷着


顺口一提

在这里我确实少了很多社交与情谊

仍然不情愿恋爱

妈妈  这可是我的一生啊

即使是你给我的一生

但今年有红鸾动

继续乖乖听话

像一个正常的大人



但某时某刻又厌恶着这正在成熟的身体

就像厌恶着诱人的花朵

只想从头到尾都做那灰色的枝桠

无论怎么枯萎 都没人看得出那些挣扎


评论